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对青烤鹅夺得风味鸭鹅鸡产品头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5 5:42:27 人气:

  梦到钱包丢了本报讯 (记者沈丽娟)近日,第八届全国鸭鹅产业大会在举办,在风味鸭鹅鸡产品现场品尝评价活动中,对青鹅业集团烤鹅,江苏南京皇晶公司盐水鸭、鸭腿,以及河南华英酱鸭、五香鸭分获前三名。

  本报讯 (记者沈丽娟)近日,第八届全国鸭鹅产业大会在举办,在风味鸭鹅鸡产品现场品尝评价活动中,对青鹅业集团烤鹅,江苏南京皇晶公司盐水鸭、鸭腿,以及河南华英酱鸭、五香鸭分获前三名。

  据了解,此次品尝活动由与会的全国各地近200名业内专家企业家对参展的30余种产品进行了依次品尝,每人发一张选票,经过品尝和不记名投票,最终品尝评价结果是对青鹅业烤鹅,以36票的优势票数荣获第一名,南京皇晶公司与河南华英公司分别以16票和12票分获第二、三名。

  全国鸭鹅产业大会从2012年起开展风味产品评选和品尝活动,这次品尝活动已是第三次,品尝评价活动受到参会企业的好评,并认为通过现场品尝能使业内人士集中了解全国各地风味鸭鹅鸡产品的风味特点,起到了互相借鉴提升产品质量提炼产品特色的作用,对拓展终端市场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此外,对青烤鹅不仅在本报与省绿色食品展销协会、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省会议展览旅游联合总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消费者最喜爱的百种绿特色食品评选”活动中入围前30名,而且于8月27日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登陆资本市场,将借助资本平台全力实现自对青鹅业的品牌和资本远景,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和社会。

  对青烤鹅起源于省的一个边远小镇——对青山镇。对青山以其得天独厚的生态,加之北温带的性季风气候,为对青鹅的生长、发育和繁殖提供了优越的自然条件。早在一百多年以前,横贯龙江的中东铁便将这里的烤鹅美名传扬了。对青烤鹅无污染,鹅肉蛋白质含量高,与猪、羊肉相比脂肪含量较少,脂肪溶点低,不饱和脂肪含量也较高,对人体健康更有利,是天然的绿色食品。

  而中国药典《临证用药配伍指南》指出,鹅肉能益气补虚、和骨止渴;软化血管、降低胆固醇,常吃能抗衰老、延年益寿。对青烤鹅正是以天然绿色的龙江鹅为原料,集三十多种中草药及祖传的独特加工技术,肉质鲜嫩,入口留香,口味甘爽,是极佳的绿色药膳食品,也是聚餐、旅游及馈赠亲朋的首选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