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运动手环的发展方向在哪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6-21 11:32:18 人气:
 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健身的重要性,为了督促自己健身或者计算运动步数,有不少人会选择佩戴运动手环,它不仅是年轻朋友的专属产品,也是年长者展现活力的表现。现在的运动手环具有一些共性特点,比如可以测心率、运动步数、联网等,其中测心率的功能得益于生物传感器的安装,它也是心率监测仪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有一些产品具有特殊功能,比如具有触摸屏、通话甚至娱乐的功能,它越来越向着手表的电话方向发展,它们二者现在的界限在主要功能上,一个主要是通信,一个主要是运动。
基础型的运动手环就是在运动时可以佩戴的手环,它起装饰的作用,同时可以将运动信息传输到手机端上,进而可以对数据进行统计和消耗热量的计算等。有的手环本身就带数据存储功能,它可以脱离手机单独使用,这类电子设备比较高端一些。有的运动手环需要搭配手机使用,它可以起来电或者来短信提醒的装置,这样便于用户及时发现有通讯信息。它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可以单独作为一个设备使用,这样人们就可以在不带手机或者不同掏出手机的情况下完成一系列的功能使用,比如拍照、摄影或者查询。
运动手环可以拍照是很酷的功能,用户只需要抬起手臂就能对想拍摄的场景进行拍照。或者利用TOF传感器的功能拍摄3D照片,这类传感器还能帮助用户快捷控制应用程序的关启。另外,它在娱乐方面的功能可以再加开发一下,它用在运动过程中,那么音乐播放功能就非常有用,当它具备这项娱乐功能后,用户就可以边跑步边聆听来自手环里的音乐了,新拓展的内存可以帮助大家存储音乐文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