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点赞】集宁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获评自治区级示范性创业园和创业孵化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6-17 14:00:09 人气:

  创业园位于集宁师范学院虎山校区(集宁区兴公与工农大街交汇处),占地面积106亩,建筑面积29027平方米,已建成包括创业、创业培训、创业导师服务团队等一站式服务园区。园区自2017年成立以来,认真落实国务院下发的《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严格按照《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乌兰察布市就业创业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紧紧围绕我市产业发展布局,现已建设成配套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的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园区积极鼓励和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吸引有创业意愿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到园区创新创业,并与集宁师范学院各专业展开深度合作,为集宁师范学院师生的重点创新、研发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孵化与落地,成为乌兰察布市校企合作的典范。园区先后被评为自治区创业园、自治区就业技能实训、自治区四众创业支撑平台、自治区示范性创业孵化。

  集宁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刘国义介绍,园区截至目前共有115家各类企业入驻,涵盖社会各个领域,包括教育、工程、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电力、农业、互联网等方面,通过两年半的孵化周期,现已成功孵化中智科技有限公司、摩方建设有限公司、锐达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汉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聚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准美佳岳科技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市澳利峰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天翊藜麦有限公司等40家小微企业。现有入驻企业68家,这些企业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园区的帮扶,与入驻时相比,在企业规模、吸纳就业人才、纳税等各个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记者/刘恒)

  梦见抓鱼是什么意思

  

关键词: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