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欧元集团下通牒:2月16日是希腊最后机会IT产业动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8 18:59:18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欧元区财长会议的主持者、欧元集团Jeroen Dijsselbloem昨日表示,本月16日是希腊申请延长国际救助协议的最后期限。要欧元区继续给予金融支持,希腊新就要同意履行以换贷款的既定协议,他们的时间所剩无几。其他欧元区国家的财长都会在本月11日的会上了解,希腊在这种情况下希望怎样实现金融。

  上月底获胜后组阁的希腊极左翼联盟Syriza主张,让希腊大部分外债减计,重新与欧盟、欧洲央行[微博]和IMF[微博]这“三驾马车”就希腊救助协议展开谈判。无论是欧洲央行委员还是总理默克尔此后都表示不会接受进一步减计希腊债务。而希腊财长Yanis Varoukis本周接受采访时并未表达续约的意愿,还说如果当年违反错误的《凡尔赛条约》,欧洲人就不会受那么多苦。

  目前的希腊救助协议将于本月28日到期,失去三驾马车的贷款,希腊又几乎不可能通过公开的资本市场得到融资,其3200多亿欧元的外债面临违约的。Dijsselbloem昨日接受透采访时强调,本月16日的欧元区财长会议是希腊申请延长救助协议的最后机会,因为一些欧元区国家要让国内议会批准协议。负责提供希腊贷款的欧元区救助基金EFSF也需要时间完成相关手续。

  “我们设定的欧元集团会议日期是2月16日,我们期待那次会议,如果希腊不(在那之前)申请延期,时间就会很短了。”

  Dijsselbloem上周五访问希腊,与希腊新的所有会面。他并未向透透露今年希腊所需金融支持的细节,只是说,如果非常谨慎地对待支出,希腊新无需任何欧元区的外部帮助也可能存活。

  “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希腊持什么立场。如果他们谨慎对待预算,采取适当的措施,我相信市场、货币管理机构和人士都会很信任他们。”

  本周希腊财长Varoukis出访了多个欧洲首都。另一透报道称,Varoukis此行两手空空,即使是左倾的法国和意大利也坚称,希腊必须坚守承诺,任何债务减计。

  上述报道提到,希腊昨日表示,不希望再通过与欧盟和IMF相关的救助协议获助,但一位希腊官员称,希望欧元区授权希腊发行更多的短期债券。该官员还透露,希腊正设法达成“过桥协议”,以在拿出新的债务和方案以前财力能维持运转。上述报道援引该官员说法称:

  “为了弥补任何新增的需求,在(当前)150亿欧元的门槛以外可能发行短期债券,这对希腊是必要的。”

  同在昨日,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宣布,将希腊债券的评级列入降级观察,称采取此行动的关键原因是希腊救助协议谈判的前景有很高的不确定性。谈判的结果可能对希腊达到融资和流动性需求的能力产生负面影响。

关键词:IT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