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周家公馆:欧式红木是未来家具行业的必然趋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3 16:19:12 人气:

  生意宝09月24日讯如今的我国的家具市场可称得上琳琅满目,让各种需求的顾客应接不暇,欧式家具的奢华享受与中式家具的古典厚重犹如百花争艳,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

  周家公馆产品设计总监向记者介绍说:界范围内,家具的风格大致分为欧式、美式、北欧、日式、韩式、东南亚风格以及传统中式等等,其中在国内实木家具市场占据主流的大致为欧式和中式。欧式家具表现的是欧美文化,往往具有一种欧洲宫廷贵族之气,特别是其强调舒适感,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中式家具古典厚重,传统文化韵味十足,但对于现代社会而言,其设计已显古板陈旧,因此其消费群体往往是具有深厚传统文化的人。

  但纵观文化、艺术和设计等领域,单纯的文化元素已经显得不足,大众越来越倾向于多元文化的表达。对于家具而言也是一样,消费者在追求时尚现代的同时,也对传统文化情有独钟,任何一个因素的割舍,都将难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结合的欧式红木家具顺潮流而生,并已发展出一批成熟的品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周家公馆作为这类家具的代表,是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结晶。其特点是在延续中华文化的基础上,融入现代科学的人体工学设计,进行多元混搭,以个性化、化和舒适度来满足潮流新贵的个性和独特审美需求。

  “我们的产品以精、巧、简、雅的中式家具风格为基础,搭配中国自古以来的文化元素,并融入现代家具审美,为喜爱传统文化又追求个性的儒雅新贵打造出专属家具精品。”周家公馆产品负责人解释了周家公馆的产品。

  “同时在产品结构方面,我们融合全中式榫卯结构、手工打磨和传统生漆烫蜡等工艺,充分展现出产品的材质美、工艺美与艺术美,给人以生活的享受和文化艺术的熏陶。为满足消费者追求原木韵味的独特审美,周家公馆所有的产品都采用全实木。“该负责人自信的说道。

  周家公馆“法莱帝尼”系列采用名贵进口红木,经过百十遍手工精细打磨后,让材质的纹理美原汁原味的展现出来。“英伦世爵”系列采用名贵缅甸花梨木,手工精细打磨后,采取生漆工艺,其质感有如润物细无声。

  据记者观察,为把传统文化和欧式文化的韵味体现出来,周家公馆的所有产品都采取传统的手工雕刻,刻有丰富的雕花元素,包括草叶纹,贝壳纹等元素,寓意吉祥、富贵、美好。

  欧式红木家具的最大特点当然是时尚现代的表达,所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做了最好的诠释。周家公馆的软包内部采用高回弹海绵,不仅舒适,而且不易变形。表面采用进口布料,做工精细,潮流时尚。周家公馆欧式红木家具越来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的家居,现已蔚然成风。

  免责声明: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生意宝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

关键词:未来趋势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