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博宝美术馆与敦煌艺术研究院成功签约 暨博宝敦煌美术馆在敦煌文化产业创意园成功挂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12 13:37:17 人气:

  嘉宾合影

  秋风送爽归,迎宾来。在这金秋的十月我们欢聚在丝绸之、文化重镇敦煌,迎来第四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暨第八届文博会之际。2015年10月14日,敦煌艺术研究院书画作品展暨博宝美术馆联盟挂牌仪式在敦煌文化产业创意园共创空间成功举办。出席活动现场的嘉宾有: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侯素琴;敦煌市书协、敦煌市原政协边振国;甘肃鼎鑫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森栋;甘南州羚城藏文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格桑赤来;临夏州积石关黄河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光;西北师大敦煌学院院长田卫格;市画院副院长陈友珀;敦煌市政公司总经理张多成;甘肃华源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魏琦;临泉市广电局副局长、临泉市书协秦川;定西市英才中学校长马家窑彩陶博物馆馆长贺虎;博宝艺术网副总裁王韵儒;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振岐;原天水麦积山艺术研究所所长 敦煌艺术研究院院长刘俊琪;敦煌市图书馆党组方建荣;江苏江都建设集团总裁助理郑文。

  博宝美术馆联盟就是要充分发挥与利用现行博宝平台资源优势,我们建立起一个全国的艺术品市场流通服务体系,让艺术品走进寻常百姓家,由艺术品投资逐渐发展成艺术品消费,国家经济取得长足发展,人们生活富裕,家庭资产增长,高净值人群参与艺术品投资的愿望加强。

  目前,文化产业已上升到国家政策,大力发展文化产业,艺术品的新交易模式、艺术金融化无疑会成为推动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推进艺术市场壮大,促进中国文化艺术的重要途径。借助互联网、金融化的手段,促进艺术的影响,只有以强有力的推广方式,中国文化艺术界竞争中才能站得住脚。中国艺术品市场在国内外市场的拉动下,艺术品的时尚消费崛起,市场结构的多元化趋势明显。

  博宝美术馆联盟依托博宝整个大平台,借助互联网及先进的交易、展示模式,再整合各美术馆线下的优质资源,相信通过我们双方的努力与诚信合作,一定会开创一个崭新的、生机勃勃的、极富前景商业模式。

  祝贺博宝美术馆与敦煌艺术研究院合作成功的同时,也期待他们后续更多精彩的活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