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旧金山旅游美食推荐 巧克力是最优选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31 11:38:09 人气:
 

旧金山旅游,吃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如果你对旧金山的美食研究过就不难发现,这里最出名的就是巧克力。

1.Recchiuti Confections

  让美味的巧克力之旅从渡 1 厦里的 Recchiuti 糖果启程吧 ! 渡 1 厦建于 1898 年,是一个穿越旧金山湾的购物中心,位于内河码头与市场街的交汇处。巧克力制作商 Michael Recchiuti 和他的妻子 Jacky 于 1997 年成立了 Recchiuti 糖果店。

2.Tcho

  从 Recchiuti 出来后,沿着内河码头步行半里,来到 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 ,向右转向 17 号码头,就来到 Tcho 啦 !Tcho 巧克力制造商直接从加纳、马达加斯加岛、秘鲁和厄瓜多尔进口优质的巧克力豆。大部分巧克力是有机巧克力,无麸质,适合膳食者食用,价格实惠。此外,为了迎合部分对某些食物过敏或者采用膳食套餐的顾客, Tcho 用精致的包装包裹不含水果的鲜果巧克力,不含坚果的坚果巧克力。

3. 吉尔德利冰淇淋和巧克力店

  从 Tcho 出来后,沿着内河码头步行 2 里,向左转向北角街 (35 号码头附近 ) ,来到旧金山的地标之一——吉尔德利广场。接着,在格林街搭乘 F 线电车,在沙滩街下车,再步行 10 分钟就来到了吉尔德利冰淇淋和巧克力店。虽然一路走来复杂,但您的奖赏是一大杯搭配自制黑巧克力酱或者的圣代或者现做的巧克力冰淇淋。各种奶昔、巧克力屑和糖果一定能满足您的心愿 ! 如果您是在 9 月来到吉尔德利广场,那千万不可错过吉尔德利巧克力节。那时,一整条街道将摆有各式各样十分诱人的巧克力。

  更多旧金山旅游信息,请点击http://www.lulutrip.com/tour/destination/id-8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