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台湾专家为白沙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9 18:31:11 人气:

  江津网1月14日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朱莉)为加强两岸合作,积极抗战文化,1月12日,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原台北市副市长李永萍一行到白沙镇考察调研,积极为白沙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当天,李永萍一行先后考察了国立中央图书馆旧址、白沙“老重庆”影视、白沙抗战文化陈列馆,东华街、石坝街、板板街、马项垭等老街区,恒和村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以及黑石山抗战遗址群等地。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详细了解景点的历史背景、开发利用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白沙镇厚重的文化底蕴、良好的产业基础,给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区和白沙相关情况介绍后,李永萍表示,之所以选择到白沙镇调研,是被白沙丰富的文化资源所吸引,通过现场考察,白沙独特的历史文化和名物特色,完全具备大力发展文创产业的基础条件。她还结合了自己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成功案例和白沙实际情况,阐述了对白沙文化创意产业近阶段的打造重点、营销策划、文创企业的招揽和文创产品的开发等方面的设想。

  随后,随行考察人员纷纷对影视打造、抗战遗址利用、古街开发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细心解答了参会人员关于文创产业相关知识的提问,交流了从事文创产业的体会等。

  总编辑:涂普健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编辑部主任:郑江黎编辑: 邓啸霄 2017-01-14 18:20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江津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江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 传线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循源律师事务所)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