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卖场提前打响“五一促销”大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9 18:31:11 人气:

  新闻网讯 “五一”期间,历来是家电市场促销高峰期。 节日临近,我市各大家电卖场已纷纷提前开始促销,抢夺市场的同时方便的是消费者。 与以往不同的是,商家推出的家电“套购”及“夜场惠卖”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为新居采购家电的年轻群体。

  走访发现,我市几大家电卖场从本月24日前后就已拉开“五一促销”大战,于5月4日结束,共进行十余天的促销活动,有采购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届时选购。 “三零分期购、老总签售、夜场特惠、样品6折、买就赠” 等多种促销手段并用,不仅如此,“五一”期间,还有丰厚的赠品、礼品,可谓力度空前。

  在中美电器,销售人员介绍,“五一”期间是年轻人选购婚庆用品的高峰期, 电视、对开冰箱、洗衣机销量较高。 针对这一特点, 卖场推出多项活动,节日期间,上述“大三样套购”促销价格为2至3万元。 国美电器也打出“套购一线%”的促销牌,为婚前新房采购人群带来实惠。苏宁电器也推出了不少家电优惠活动,提前打响价格战。 “冰箱、彩电、电子数码等产品我们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3日。 ”

  另外, 销售人员还表示,进一段时间随着人们对空气质量的关注度增加,空气净化器的销量随之走俏。 值得一提的是各卖场针对年轻人推出的“夜场限时优惠”和“三零分期购”活动。 “夜场限时优惠”指在的晚间时间到店参加活动可享更多折扣优惠,“三零分期购” 具体为刷卡消费可享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优惠。

  大规模促销的同时,各家电卖场具体还推出形式不同的具体优惠方案。 比如苏宁电器单件满888元减100元、中美电器满1000元返110元,以及各种积分抵现金、 红包大派送、0元新品试用、 抽等形式多样的优惠措施。在卖场选购电器的小张说, 他正在布置新房,因为逐个挑选合适的家电太麻烦,所以他对“套购”优惠比较有兴趣,整体打折优惠既得到便宜还省去货比三家的环节。

  据悉, 除传统大家电外,电磁炉、电饭锅、豆浆机、加湿器、电吹风等生活小家电的优惠促销,同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消费者高女士表示,趁“五一”特惠,为家中添置一台豆浆机,既健康又时尚。 另外,受年轻人青睐的剃须刀、 榨汁机、酸奶机、面包机等也销量不俗。 但是,销售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节日促销期间也不能一味因为价格低廉而购买不需要的商品,要结合实际需求进行选购,以免造成浪费。(李响 艾唯一 渊普 文/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