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韩媒称中国企业大举亮相CES 其IT产业前景一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0 12:42:55 人气:

  韩国中央日报9日报道,在5日开幕、8日闭幕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全球IT市场强者大都集中在会展中心(LVCC)中央大厅。今年有150家技术实力得到认可的公司在此设立了展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三星电子占据了最前排入口中心的,LG电子、索尼、佳能、松下和卡西欧等企业一直是长期位居前排的“模范生”。引人瞩目的是,中国华为紧随索尼展台之后,展示了其作为全球第二大通讯设备商和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地位。在新兴IT强者占据的展厅中,几乎每两家就有一家中国企业,海信、长虹、TCL等电视企业的阵容尤其强大。不仅在电视领域,中国企业在其他领域也有大量创新产品。中国的新兴IT企业拼命想要在中央大厅设立展台,可惜的是,在整个中央大厅里韩国企业只有三星和LG电子两家,未能看到其他韩国企业的身影。这即是说,韩国缺少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这正是韩国产业生态系统薄弱、未能培养出拥有技术实力的企业和中小企业的现实反映。中国拥有那么多有发展前景的具有潜力的“后备优等生”,韩国何时才能培养出“后备优等生”呢?优秀企业并非是在一两年内便可成长起来的。

  推荐:

  

关键词:it产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