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帕尔马多纳多尼会留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3-15 15:13:47 人气:
 这位主锻练已经跟米兰还有罗马接洽袈溱了一路,有传闻说他的帕尔马主帅位置可能会由加斯佩里尼来替换。 帕尔马总经理莱昂纳迪在接受媒体察访时表现,他已经厌倦了否认现任球队主帅多纳多尼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职的报道。 这些风闻让我以为可笑,莱昂纳迪说 
这位主锻练已经和米兰还有罗马联系袈溱了一路,有传闻说他的帕尔马主帅地位可能会由加斯佩里尼来替代。
帕尔马总经理莱昂纳迪在吸收媒体查访时表示,他已经厌倦了否定现任球队主帅多纳多尼将会在本赛季停滞后卸任的报道。
这些传闻让我认为好笑,莱昂纳迪说,现在我除了否定这些传闻就干不了其余事了。我们和多纳多尼还有良多谋划要做,这是我们每小我都想参与个中的。诚然我认为加斯佩里尼也是位精良的锻练,但我能够完整肃清他前来帕尔马执教的可能性。咱们已经做出了我们的决议,我们会让多纳多尼留任。
49岁的多纳多尼在本赛季与帕尔马签署了为期3年的合约。而加斯佩里尼比来谢绝了从新执教巴勒莫的邀请,他如今正在寻找新的店主。
马杜罗) 本文由现金网http://www.3366z.com/tag/xianjinwang/ 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