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时尚设计高级研讨会召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4 4:40:41 人气:

  3月13日,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打造时尚服装产业新地标高级研讨会召开,会议邀请了服装行业专家、服装企业以及省服装行业协会等领域代表共同参与研讨。中牟县领导潘开名、王朝杰参加研讨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服装行业市场前景以及我县如何打造时尚服装产业新地标进行了深入探讨。近年来中牟的发展日新月异,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时尚产业作为一个暖的民生产业,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点。研讨人员指出,中牟应该结合自身实际,在时尚产业链完善、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将新地标打造成集设计研发中心、信息发布中心、人才培训中心以及时尚商贸中心为一体的新型综合体;新入住的企业要摆正发展心态,拓宽发展思,实现良性发展;县委县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围绕服装服饰产业提供更多的配套,实现共存、共建、共融的局面,打造时尚新地标。

  中牟县委潘开名指出,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从传统农业片区发展成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根本性转变,已经成为国内外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布局的新热土。截至目前,园区内主题公园、商场布局等已初具规模,此次时尚研讨会为文创园在时尚服装产业发展给予了很好的指导,下一步,中牟将组建专业队伍走出去,调研学习,科学谋划我县时尚服装产业,制定出可操作性、可落地的规划。

  

关键词:郑州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