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8 0:55:40 人气:

  2018年1月8日,中国面机械网在隆重发布了《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面机械网首次推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年推出该榜单。

  此次中国面机械网不仅发布了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总榜单,同时也推出了包括挖掘机、装载机、轮式挖掘机、推土机、面机械、沥青搅拌站、沥青摊铺机、压实机械、养护机械、混凝土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运输车、工程起重机、塔式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桩工机械、工业车辆在内的18大类榜单。

  “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是基于中国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7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能反映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市场方向的作用。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的品牌点击可能受上榜时间长短、上榜产品的数量及该产品在中国地区市场影响,排名旨在反映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对该品牌的关注度。本榜单不代表品牌本身的产品、价格、质量、服务等方面的价值因素。

  5月5日,记者随同重庆环保世纪行在九龙坡区湖采访时了解到,人工湿地已经建成;调节池、曝气沉砂池等设施正有条不紊地施工,预计6月份就能全部建成投入使用;湖生态补水升级工程也将...[详情]

  8月28日,继小磨高速公后中国通往老挝的第二条高速公腊(勐腊)满(勐满)高速公正式开工建设。勐腊至勐满口岸高速公,属于云南省高速公规划网五纵五横一边两环二十联中的一联,公全...[详情]

  据消息,一季度国家发改委网站上共计公开批复21个建设项目,其中14个为能源类项目,涉及煤炭、天然气、水电及风电等领域。业内人士认为,新批复项目将带动采矿、安监、管道设施等领域设备需...[详情]

  据报道,科威特公共工程部次长阿卜杜阿齐兹阿勒卡里布在能源和基建项目会议中宣布,科威特将于今年12月对科威特机场扩建一期工程项目授标,该工程费用总额为9亿科威特第纳尔。预计工程完...[详情]

  9月19日上午10时,经过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两台电动轮胎式龙门吊运抵金洋公司码头,并于次日凌晨3点顺利进入七里港区堆场。担任此次大型设备运送任务的振华17轮属于特种船舶,该船甲板宽出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