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奥地利ST以3750万欧元收购通信技术供应商Iskratel集团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8-3 7:27:09 人气:

  奥地利高科技公司S&T宣布已签署协议,并以3,750万欧元(相当于4,200万美元)的固定价格收购了斯洛文尼亚信息和通信技术提供商Iskratel集团(IskratelGroup)。

  S&T于周二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固定价格相当于该集团收入的0.35倍,这是因为双方还同意根据未来利润增长空间来决定购买价格。

  S&T首席执行官汉尼斯·尼德豪森(Hannes Niederhauser)在声明中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我们未来的重点将着重智能工厂和高速列车无线电领域。”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关注5G发展,并确定了适合该技术的应用,希望通过加强我们的5G产品组合获得优势。由于协同效应,我们把Iskratel集团的利润目标设定在10%以上,预计未来两年内将可实现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

  这家奥地利公司指出,Iskratel集团在工业物联网(IIOT)软件(尤其是5G应用)方面的发展将补充和扩大S&T产品范围。

  该公司还补充说,其已与Iskratel集团合作,在斯洛文尼亚推出高速列车上5G设备领域联合项目。目前该领域仍有发展空间,以提升运输业务绩效。

  “协同效应将进一步在采购、制造和销售等领域扩散,S&T将为Iskratel集团提供进入西欧市场的机会。作为回报,S&T可以吸引大约500名具有成本效益的软件工程师,以及获得Iskratel集团长期在亚得里亚海地区和东欧市场的良好声誉。”

  总部位于斯洛文尼亚工业城市克拉尼(Kranj)的Iskratel集团为电信、铁和能源网络的运营商,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通信技术服务。国民党八大金刚

  S&T表示,其主要通过Iskratel集团来取得亚得里亚海地区和东欧市场的业务渠道,且该集团也雇用了900名员工。S&T还表示,公司2019年的销售额为1.15亿欧元(约美元),成绩尚可。但该公司未提供利润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