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电信运营商3正式推出4G服务并取消美国漫游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8 22:14:03 人气:

  (编译 文慧)据国外报道,对于电信运营商3的客户来说,近期好消息接连不断:在该网络正式确认启动4G服务的同时,宣布将其“宾至如归”(feel at home)服务扩展至美国等市场。

  在相关消息于3的微博上披露后,我们就已经听到了正式宣布的风声,且也有消息人士向我们了这些传闻的真实性。但值得注意的是,其部署可能非常有限。

  3在推出4G服务上一直犹豫不决,因为该运营商的重点在用户体验上,加速部署网络的工作需要等到2014年1月。

  目前尚不清楚哪个地区将最先推出4G服务,但该运营商的微博上已经透露了首批将有三个城市——我们认为伦敦将是其中之一。

  但问题是,即便是处在该公司4G网络覆盖区域内,用户可能也无法使用这一超高速网络——因为到目前为止,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款手机具备这种功能。受该网络发展前景大好带动,所有被覆盖区域的4G设备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末开始启用。

  该运营商预计,其4G服务将于2014年年底在50个城镇推出,并计划在2015年年底覆盖英国98%的人口。

  此外,3还宣布,其“宾至如归”服务将新增4个国家/地区,该服务允许用户在国外使用其包时、文本和数据额度套餐,有效避免了漫游费。

  新增的4个国家/地区是美国、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和中国澳门,而其原有的“宾至如归”服务区分别为、、意大利、奥地利、中国、和丹麦。

  这些举措以及无限数据套餐和4G服务(无需支付额外费用)让3正日渐成为其他较大型网络(EE、O2和沃达丰)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虽然其4G服务比肩其他运营商仍需很长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