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高考作文关注共享单车摩拜免费“橙”助力高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7 0:10:39 人气:

  每年高考时节,高考作文都会引起全民关注。 2017 年的高考作文全国卷以及安徽、广东、河南等地方卷都提及共享单车,共享单车在 2017 年可谓风光无限。十年寒窗苦读,高考牵动万家心情,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在高考期间也推出福利,全国免费骑行,助力高考期间的交通系统,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

  说起共享单车,众多单车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行业领导者就是摩拜单车,橙色的炫酷车身十分吸引人,智能锁带来的便捷服务更是深入,当前已经覆盖了全球 90 多个城市,累计投放数量超过 500 万辆,成为我国主要城市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国内市场份额上也占据了近 6 成的份额,日均骑行人次超过 2000 万人,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老大。

  摩拜单车创立后迅速风靡全国各大城市,针对城市人群和共享出行的潜力,摩拜全新设计了车辆,并且完美的整合了上下游供应链,全球首创了“智能共享单车”这一高科技的物联网产品,研发了拥有自主产权的卫星定位智能系统,并应用到智能锁上,在科技界、互联网界都占据了很重的分量,全面领跑了共享单车行业,让单车不再仅仅是单车,还是物联网的典范代表。

  持续领先的市场优势,让摩拜不再局限于国内市场,而是走出国门,将中国智慧带给世界,致力于绿色出行“让自行车回归城市”,走出海外的摩拜单车迅速受到了当地用户的热捧,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跨国企业,下一步的摩拜还将更多国家,让“中国智造”成为国际上追捧的产品。

  在技术水准上,摩拜保持了一贯的精益求精态度,采用远超传统自行车水准设计、材质,使用最先进的制造工艺,为每辆车配备了“北斗+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和移动物联网芯片,让用户使用更加快速便捷,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度。同时,摩拜通过人工智能“魔方”实现了精细化、智能化管理,仅仅这一点,就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稳稳巩固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一贯关注公益事业的摩拜,经常性推出各种福利,比如摩拜红包车、周末免费骑行、突破 2000 万日订单的大礼包等等,这次迎来全国关注的高考,摩拜团队表示,早在高考开始前半个月就布局活动策划方案,希望能贡献一份企业力量,在免费骑行的福利下,摩拜“小橙车”也喊出口号:祝愿全国考生能够高考一定“橙”!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