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阿里否认发币 称“麻吉宝”只是淘客任务分发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8 4:02:35 人气:

  梦见手机丢了

  【TechWeb报道】3月29日消息,今天很多网友在朋友圈以及微博等平台一个名为“麻吉宝”的价值共享数字营销平台,称是阿里生态权益通证,未来将打通阿里系权益,实现阿里系权益之间的兑换和价值流转。对此,阿里内部人士颜乔回应称,麻吉宝只是一个测试后已经下线的淘客任务分发产品,不能变现也不能交易流通。

  根据网传的麻吉宝的介绍,对于买家来说,“麻吉宝”可以兑换购物类权益,包括淘宝/天猫优惠券、淘宝/天猫购物、一淘购物。对于卖家来说,“麻吉宝”可以兑换营销类资源,包括特定流量及坑位资源、特定营销活动报名资格、阿里妈妈营销。对于推广者来说,“麻吉宝”可以兑换淘宝客功能,包括高佣金、淘宝客API权限及调用量、推广位ID/UnionID授权数量。

  同时,麻吉宝平台及生态参与者将发布各类有利于整个数字营销生态发展的任务,生态参与者通过完成任务可获取算力、麻吉宝、佣金励。其中,算力通过完成各种“任务”获取,算力大小直接影响麻吉宝的获取速度。算力区分永久算力和临时算力 。佣金是基于客户发布的推广需求和邀约,按照CPX(CPS、CPA、CPC等)效果给予参与者的现金励。通过POE或完成社区活动“任务”可直接获取麻吉宝。介绍称,麻吉宝总量210亿,其中POE发放84亿,将在未来84年逐步,2101年完成。

  对于网传的“麻吉宝”,颜乔在朋友圈回应称,麻吉宝只是阿里妈妈内测的一个淘客任务分发系统,淘客完成任务得到积分。积分只是一个标示,既不能变现更不能交易流通。他表示,麻吉宝和区块链技术没有任何关联,跟发币更没有半毛钱关系。(老喵)

  

关键词:站长之家淘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