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腾讯课堂大师班 给你一个二刷电影《动物世界》的理由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9 16:38:48 人气:

  什么样的国产电影在制作水平上堪称好莱坞级别?什么样的导演能用自制超萌“乐高短片”圈粉行业内外?什么样的烧脑情节要国外特效才配的起?没错,就是电影《动物世界》。与其说它是华语电影工业的希望,香野春色倒不如说这部电影在幕后制作上线日,腾讯课堂大师班邀请电影《动物世界》导演韩延、制片人陈祉希以及包括特效团队、调音师、音乐监制在内的幕后团队,通过两期节目,全景展现口碑电影背后的走心细节!电影铁粉们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来腾讯课堂大师班,感受不一样的《动物世界》!

  除了用土味英语打越洋电话被吐槽完全听不懂之外,韩延导演在腾讯课堂大师班揭秘自己另辟蹊径的沟通方式用“乐高+手机”拍摄短片,用最直接的方式为国际著名特效公司维塔数码来了个Show time。这样不仅了特效细节上的高度还原,也减少沟通成本,因此得到了五获奥斯卡的特效公司垂青。

  此前,王者荣耀、初音未来的团队也现身解读幕后制作过程,为游戏、二次元爱好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学习机会。利用“内容+名师”的品牌内核双拳出击,腾讯课堂大师班搭建起了普通人与专业制作者之间的桥梁。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腾讯课堂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