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不痴迷于投资研究,理性进行股票投资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1 10:00:01 人气:
 有的人对错过了投资的好机会而懊恼不已,认为是投资技术分析影响了自己的判断,认为那些进行投资研究的专家就是误人前程的存在,如果是这种想法,那么他可能对股票分析行业产生的误解,认为这些分析就应当是百分百没有错误的,就应该指引所有投资者走向成功,如果股票投资是这样只盈利不亏损的行业,那所有人都干这个了,谁还是辛苦做劳力,还还要忍受公司领导的斥责。正因为股票市场有很多不确定性,才会使得投资研究师横空出世为投资者带来帮助,而如果痴迷分析报告,那就很容易进入一个误区。
人们对待投资研究的态度应该是理智的,即把它作为参考资料而不是最高指示去进行自己的投资事业,股票投资会有很多可能出现的情况发生,人们未曾领略过的事不一定不存在,而现实发生过的事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时期持续发生。股票市场也是这样,每位分析师的阅历是有限的,即使他饱经沧桑、看尽繁华,那也有他从未接触过的事,这就是人们所说的黑天鹅事件,即有的事真实存在,但很大一部分人从未见过。
但凡进入股票市场的人都应当有一颗理性的心,在投资之前做好承担风险的心理准备,既然知道股票投资不是一定会盈利的操作,那就不要在购买失败后怨天尤人,不管投资哪个项目,最后的决策者都是自己,即使在做决定的时候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只要投资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就没必要再去后悔,重新振作起来,理清思路、总结经验教训才是正确的投资理念。投资研究是可行性方法,这个方法有时效性,在面向世人的时候,它就已经朝着失效的方向发展,且时间越久越不顶用。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