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选择圆形连接器时需要考察的电气参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1 9:58:22 人气:
 连接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而且连接器的种类也繁多,按照不同的分类方式,有了不同种类的连接器,比如按照连接器的外形分类,就有了圆形连接器和矩形连接器之分,圆形连接器以其独有的性能特点,主要应用于航空领域,所以,圆形连接器也称为航空插头。欧时电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电子产品的供应商,不仅提供各种连接器,还提供手提灯等日用电器。
圆形连接器作为一种连接电气线路的机电元件,使用越来越广泛,那么,选购圆形连接器需要考察哪些电气参数呢?
一、需要考察接触电阻
接触电阻是两个接触件之间在接触部分产生的电阻,在选择过程中,要注意如下两个问题,一是接触电阻指标实际上是接触对电阻,包括了接触电阻和接触对导体电阻,由于接触对导体电阻比较小,所以就被忽略了,把接触对电阻称为了接触电阻。二是如果连接的是小信号的电路,要了解厂家给出的接触电阻指标是在什么条件下测定的,因为测试环境会影响接触电阻的测定指标,比如表面有氧化层、油污或者其他污染物,就会造成测试结果增大而不准确。
二、需要考察屏蔽性能
如今在电子设备中,会使用到大量的元器件,它们的安装密度大量增加,而且其功能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所以往往造成相互之间的干扰,尤其存在电磁干扰,所以就对这些元器件提出了屏蔽性能的要求,圆形连接器的屏蔽性能也是其中重要的性能,必须认真考虑了解。
三、需要考察额定电压
额定电压也就是工作电压,其电压的大小取决于绝缘材料和接触对的间距,应该说,在额定电压下,圆形连接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但也要根据实际的使用环境情况有所调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