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谷歌与域名商合作 让站长轻松验证网站所有权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7 2:03:37 人气:

  :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称,谷歌近期推出了一个新的项目,可以让站长在使用Google服务时更轻松地验证自己的域名,例如网站管理员工具和Google Apps。

  一直以来,如果站长的网站/域名想使用Google的某些服务,需要站长验证网站来证明站长拥有此网站/域名的所有权,因为这些服务会共享一些数据(例如搜索查询数据)或者代表您进行某些互联网的服务操作(例如托管电邮)。而域名验证是谷歌支持的验证方法之一,该方法要求用户手动创建一个TXT记录以证明其所有权。对于许多季建业的情人马宁用户来说,这或许具有一定的挑战且难以实施。鉴于此,谷歌在与GoDaddy和eNom的合作下,推出了一种简单、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以进行域名验证。只需简单的几个步骤便可以引导您完成此程序。

  如果站长的域名注册由eNom或GoDaddy管理,则在Google网站验证界面中,站长会看到一个新的、更加简单的验证方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