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皮尤最新民调:26国认为美国才是“第一大”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5 0:18:06 人气:

  美媒称,如果说2017年是外国观察人士难以决定美国何方的一年,那么2018年做梦梦见洗头则是他们得出结论的一年——方向不对。

  据《邮报》2月11日报道,根据皮尤研究中心10日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相比于俄罗斯或中国等全球大国,他们的国家更多遭受到来自美国的。

  报道称,在2018年5月至8月期间接受采访的26个国家中,有45%的受访者说美国对“我们的国家构成重大”,只有36%的人说俄罗斯构成重大,而更少的人提到中国。早在2013年,在时任总统奥巴马的领导下,只有25%的受访者对美国持这种观点。而如今,在短短5年内,认为“美国是”的受访者的比例几乎翻了一倍。

  报道称,在特朗普上任后的第一年里,全球对美国领导地位的认可开始大幅下降,有38%的人说他们视美国为“”,相比之下,认为俄罗斯和中国是“”的比例则较少。

  报道认为,美国突然成为其他国家眼中的主要可能归结为若干不同因素。其中最突出的一个因素便是美国现任。贸易战以及对传统盟友的,令美国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伙伴和盟友感到不安。正如皮尤调查所说,49%的人认为美国的力量和影响力是他们最关心的安全问题,而只有30%的人对俄罗斯持同样看法。(事实上,担心美国的人所占的比例高于对美国有同样担忧的俄罗斯人的比例。)在以与美国保持着特殊关系而自豪的英国,仍有37%的受访者说,他们担心的领导会对他们的国家构成。

  同时,在拉丁美洲,特朗普强硬的移民政策和要在美国与墨西哥的边界上建墙的做法,几乎没有给他带来什么朋友。在三个接受调查的拉美国家中——巴西、阿根廷和墨西哥——超过一半的人认为美国构成了重大。

  迄今为止,一些直接受到美国外交行动影响的国家,也对美国充满了。如韩国和日本的绝大多数人说,美国的力量和影响力是的。

  报道称,在这项调查进行的同时,特朗普似乎也在兑现从叙利亚和阿富汗撤军的承诺,从而有效地从国际冲突中,尽管盟友们说,时机可能不合适。(编译/王天僚)

  除夕当天下午,董星涛父亲把自己的外甥请来助阵,因为这道从河南传入关中的汤,对材料的刀功非常考究。天天刚亮,董星涛穿上军装,戴着金灿灿的四级军士长军衔,和父母妻儿一道,去亲戚们家里逐一拜年。[详细]

  其实,很早就有射电观测发现的气体盘呈现出和很多河外星系一样的翘曲结构,但是关于恒星盘的形状一直缺少直接的。”陈孝钿说,这批恒星正是年轻恒星盘的形状的绝佳示踪体,它们犹如,点亮了被烟雾的银河。[详细]

  题:青海“80后”拉面匠16年磨一技 拉面细可穿针调制汤料、和面、揉面、拉面、煮面……“不要小瞧这一碗化隆牛肉面,要经过‘三遍水、三遍灰、九九八十一道揉’的手工揉和才能拉制而成。[详细]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二学生谷予介绍,她和薛景勃、韩宜航几位同学分工协作,一起完成了这幅作品,前后历时1个月。韩宜航同学是土生土长的重庆男孩,喜欢看剧看电影,关心热点,他负责前期的素材搜集,把平常的热点为团队的创作素材。[详细]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巴西资深人、旗士新闻主播博夏特,在巴西圣保罗高速公上的一场卡车撞直升机的意外中丧生,享年66岁。根据旗士声明指出,11日上午,博夏特在距离圣保罗市约100公里的坎皮纳斯出席活动后,搭乘直升机返回圣保...[详细]

  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于2017年6月9日在香槟伊利诺大学校园,其最后的身影被一处摄影机拍下。FBI也曾找到克里斯滕森的女友戴上设备,录下了其描述如何章莹颖,以及女方遭到袭击进行的情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