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欧冶云商创新融贷模式助力抗疫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4 2:54:36 人气:

  梦见拉屎在裤子里,助力广大中小微企业更好地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欧冶云商特联合金融机构组织了本次直融推介会。

  欧冶直融是欧冶云商基于当前最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构建的智慧金融服务产品,是为对接金融机构及平台上中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融资、信用构建以及风险评估的综合服务产品。在广大中小微企业最需要资金的时刻,欧冶直融将持续优化服务质量,充分应用数字化技术手段,打通资金通道,并通过线下物联网等科技手段确保货物本质安全,积极赋能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欧冶直融优势还有:在线授信、在线放款等功能,减少了异地中小企业申请融资时开户难的问题;按天计息功能降低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成本。

  欧冶云商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宝武整合原有大商品电子商务相关资源,以全新商业模式发起设立的生态圈第三方智慧服务平台。欧冶云商以交易服务为核心、物流服务为基础、金融服务为纽带、技术服务为提效工具,致力于成为大商品交易的服务者。

  林园:上证指数超过4300点才会进入线下半场,是医药科技消费的延续,还是低估值板块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