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盱眙网】招聘电商运营专员3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10-15 19:54:12 人气:

  盱眙网是盱眙本地最早成立的新整合营销团队,旗下拥有“盱眙网”、“盱眙论坛”、“盱眙优选”、“盱眙集市”等知名品牌,每年为近200家客户提供营销策划、投放、内容创作、网络直播和活动执行。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发展,盱眙网全矩阵粉丝数量已达160000+,被省委宣传部列为省重点网站。盱眙网已经成为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新品牌之一。

  1、负责“盱眙优选”线上平台的日常运营,对平品上架、活动策划、在线、负责与平家对接沟通,负责各项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3、负责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分析竞争对手,关注对手的变化和选款、定价等营销策略,结合平台优势提供有效方案;

  4、熟悉各大行电商平台、社群、社区电商营销及推广手段,市场运营、用户运营、内容运营知识及经营丰富。

  

关键词:网店运营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