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招聘】LynkCo招聘销售系统运营经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1 15:58:57 人气:

  1、汽车行业6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经销商运营提升工作经验,熟悉经销商及主机厂销售业务流程及系统运营;

  3、大学本科及以上管理、汽车或相关专业,熟练使用现代化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LYNK & CO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定位在吉利品牌和沃尔沃品牌之间,未来将基于吉利沃尔沃共同打造的CMA模块化平台推出包括SUV、轿车、掀背轿车、跨界车SUVCoupe等多款车型,以高端自主品牌的定位冲击合资品牌的地位。该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将为一款紧凑型SUV。

  汽车产经网是易车公司旗下专为汽车行业人士打造的,专业、权威的信息服务与分享平台。以构建负责任的汽车行业资讯网络平台为己任,洞察国内外汽车市场的最新动向,透析汽车生产厂商、经销商、咨询公司、行业机构的发展,知识交流与经验分享,带动汽车产业链条各环节的平衡发展、和谐共赢为中国汽车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

  

关键词:运营经理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