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苹果新闻应用推全新网页端编辑工具 将向自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11 14:05:50 人气:

  DoNews3月16日消息 苹果本周二宣布,将推出全新的网页端编辑工具,将iOS原生的新闻平台给各种自。这意味着无论是个人博客主还是的小型新闻机构,均可在苹果新闻平台上编辑并发布新闻、视频、图集和音频内容,覆盖苹果新闻的所有读者。

  苹果新闻应用自去年9月发布以来,已经吸引了超过100家主要发行商的合作和4000万的用户,此次推出网页端编辑工具,将对希望获得流量的内容制作者带来帮助,同时也可以吸引到不关心主流新闻的另一部分用户,这些用户或许希望有一个应用可以聚合碎片化的信息,并基于自己的兴趣发现新的内容。

  苹果此前曾在其他应用的市场上采用过类似的策略,先吸引大公司的合作,随后向发行商,例如在音乐行业和电视、电影行业,iTunes先覆盖了来自五大唱片公司的艺人,随后小型唱片公司和音乐人也可以通过苹果的服务发布自己的作品。目前,苹果正在新闻行业重复这样的策略

推荐:

关键词:网页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