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业界

UV灯管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17 11:44:44 人气:
      UV灯管以其独有的性能和优点,得到了有关行业的青睐,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使用量也越来越大,虽然uv灯管使用起来非常便捷简单,但也必须严格按照要求使用和维护,才能充分发挥其优势,欧时电子公司就销售uv灯管、树莓派配件等电器设备和电子产品,作为专业的供应商,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服务。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uv灯管在使用过程中的主要注意事项。
    一、uv灯管无论在安装还是在使用过程中,都严禁用手触摸灯管,因为灯管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十分精细,如果用手触摸,很容易造成灯管的损坏,影响uv灯管的使用寿命。
二、已经点亮的uv灯管一定不能用肉眼直接观看,灯管的紫外线辐射会造成眼睛的刺痛和造成视力下降。
三、uv灯管在使用过程中,切记防止让紫外线直接照射到皮肤,如果直接照射到皮肤,很可能造成皮肤的损伤。
四、uv灯管在使用过程中,灯管里面的压力是比较大的,而灯管又是石英材料,如果不小心碰到了,很容易引起爆炸,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能磕碰、刮擦灯管。
五、uv灯管的使用环境要求必须是远离易燃易爆物品,比如稀料、纸张、棉布等易燃物品,更不能让这些易燃物品接近灯管,以防止发生火灾或爆炸。
六、真在使用中的uv灯管,温度是很高的,所以要远离不能触摸,尤其在刚刚关灯更不要用手触摸,防止烫伤皮肤。
七、如果uv灯在密闭的环境中使用,一定要注意排风,加强空气流通,因为uv灯管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臭氧,臭氧对人体有害。
八、如果关闭uv灯,需要再次点亮的时候,不能随时启动,必须要经过十分钟以后才能重新启动,否则,间隔时间太短就启动,会导致灯管损坏。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