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字域名行情火爆 企业投资者下血本购买!数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11 12:05:18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中国网福建2月7日讯 近日360从沃达丰手花费巨资买下这一域名了互联网行业, 数字域名的火爆之火随之被点燃起来。数字域名为何如此火爆? 主要原因是简短的数字域名方便记忆,对于很多国人,英文水平有限, 记住数字往往要比记住拉丁字母容易得多。据了解,国际域名360.com之前为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所持有,知情人士透露,360从沃达丰手中买下这一域名,花费了17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亿元。360公司此次愿意花天价买下此域名, 其财大气粗之势及魄力不是一般的公司可以做到的,相信此次买卖双方都会实现共赢。

  在360天价收购域名的消息传出之后,众多域名投资者普遍看好数字域名市场的未来前景,相信数字域名市场将会给域名投资者们带来喜庆的春天。据悉,近日,易名中国举办的“数字域名专场拍卖活动”首日就有超过220多个域名参加竞拍,米友们响应的热情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相当高。截止目前为止这么多参加竞拍的域名中, 要属域名投资者小维放出珍藏多年的珍品域名品相最佳, 该域名以1元底价起拍,说明米主出手此域名是相当有诚意的。域名593.cn,数字“593”谐音“我就上、吾就上、我就商”等,特别适合互联网行业,该域名读起来朗朗上口,非常容易记忆,运用范围也很广,用于搭建商务网站、门户网站、游戏网站、视频网站、音乐网站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该域名的拍卖时间为:2月9日至2月15日晚9点35分,到截稿为止竞拍最新价格已到2万元。

  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拥有.COM国际域名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但代价往往是十分高昂的,对于资金能力有限的企业来说,与其痛下血本, 倒不如考虑选择价格适中的、由中国自己管理的.cn国际域名。从域名的长度上来看,cn的域名长度更加简短,相比.com域名长度少了1位, 但cn域名的市场价反而更加便宜,对于国内企业,选择使用中国自有的cn域名是很睿智的选择。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