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烽火电子携电子标签产品成功亮相深圳物联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24 9:57:21 人气:

  摘要:8月20日,2015中国(深圳)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现场企业众多,人流涌动。据悉,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携带创新的电子标签、手持PDA等RFID产品在本次展会上成功亮相,引来了大量行业人士及企业参观。

  关键词:烽火电子篇]深圳物联网展篇]电子标签篇]

  8月20日,2015中国(深圳)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现场企业众多,人流涌动。据悉,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携带创新的电子标签、手持PDA等RFID产品在本次展会上成功亮相,引来了大量行业人士及企业参观。

  (烽火电子展台现场图)

  据了解,烽火电子长期RFID和物联网技术发展动向,积极开展RFID技术应用研究,先后在和西安成立物联网研发生产,并已成为陕西省物联网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公司已逐渐形成了电子标签、手持PDA、固定读写器、行业应用软件等物联网组件的生产研发能力。

  公司在RFID相关技术及软件算法方面已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先后获得“领先企业”、“创新产品”、“优秀应用”、“最有影响力有源RFID企业”、“优秀解决方案”等荣誉。烽火电子将把物联网产业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支柱产业,目前已具备物联网全产业链生产能力。

  该公司展示的特种标签类产品,可用于金属资产管理、钢铁物流管理等领域;牲畜追踪、识别管理;实现畜牧业信息化管理,有效追踪和溯源牲畜养殖、疫情防治、肉类检疫等,确保肉类产品追溯管理信息链连续性与完整性。

  (产品图)

  此外,该公司的UHF RFID手持终端产品能够识读UHF RFID标签,包括ISO18000-6B/6C两种通信协议,工作频率为920-925MHz,符合我国无线电管理规范要求;支持无线自组网通信、二维条码识读等功能。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烽火电子推出的RFID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市场各领域,推动了物联网技术在物流、交通、安防、医疗、旅游、食品等行业的应用,为我国物联网建设贡献力量。

  (rfid世界网独家,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

关键词:电子产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