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第一部中六个不像完全体的完全体数码兽!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14 0:23:40 人气:

  寡妇村里的风流事

  南瓜兽:南瓜兽可以说是一个很悲剧的数码宝贝了,明明身为完全体的它,却偏偏不喜欢战斗,只喜欢到处玩耍。当然南瓜兽也是一个很善良的数码兽,它为了主角们,南瓜兽主动去吸血魔兽,最后它也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垃圾桶兽:在《数码宝贝》中,最让人讨厌的数码兽就属垃圾桶兽一族了,它们的手段实在让人受不了,虽然垃圾桶兽是完全体,但是它的力比成长期的数码兽还要弱。

  蛋蛋兽:大家还记得狮子兽的老对手奥加兽吗,成熟期的奥加兽的完全体是蛋蛋兽,从外在形态来看,奥加兽更像是完全体,而蛋蛋兽才是成熟期,毕竟蛋孵化成数码兽才是正常的过程嘛。不过论实力的话,蛋蛋兽要比奥加兽强的多,而且它还有着非常强大的防御力。

  兽:虽然兽是完全体,但是它的战斗力并达不到完全体的层次,不过兽是一个很聪明的数码宝贝,它会利用科技手段来自己,就连主角们都被它耍得团团转。无论是从外表还是战斗力,都丝毫看不出兽是一个完全体。

  妖精兽:妖精兽的体型实在太小,而且妖精兽跟小兽非常相似,所以很难想象得到妖精兽是一个完全体的数码兽。虽然妖精兽的个头很小,但是它的实力是很强大的,就算面对四大天王,妖精兽还是能够为了主角们争取到逃跑的时间。

  花仙兽:如果单从外表来看,花仙兽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数码宝贝,但是论实力的话,花仙兽就让人有点失望了。巴鲁兽明明是主角之一,但面对一个成熟期的数码兽,却偏偏要进化成完全体的花仙兽才能打败,而且花仙兽的战斗力也不是很强,花仙兽的存在仿佛是可有可无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