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店铺收益轻松掌控,智小蜜助商家科学管理店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0 11:07:20 人气:
 对于绝大部分商家而言,店铺如何更好更便利的管理一直是他们所关心的问题,而微领地网络作为一家为商家服务的互联网公司,自然要为商家们排忧解难。
 
智小蜜作为微领地网络推出的首个硬件产品,承载了官方对于市场认知的具现化。可以说,智小蜜不仅仅是一款只能终端,更是一个店铺走向智能化管理的桥梁。
 
初代智小蜜展示了它店铺管理系统和支付系统的成熟,更新迭代后的智小蜜,更是搭载了智小蜜系统,更多小功能供商家自行选择,为的就是让智小蜜适应跟多类型的商家。
 
其实,对店铺掌控最直观的是收益图,商家若是能将各个月份、季度甚至是每天的利润加以统计,做成图表,这样最能反映店铺的现有状态。智小蜜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功能,在“收益统计”中,商家可查看“昨日营业额”和“今日营业额”,也可以选择“周”或“月”来查看近一周或近一月的收益情况,自动生成的统计图能让商家更直观的了解店铺。
 
 
当然,智小蜜的功能远远不止这些,在未来,微领地网络表示,当小蜜app、蜜购、智小蜜、蜜管家生态系统打通,将会给商家们呈现一个更智能化的商圈景色。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