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业界

小蜜App助力商家开展双十一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0 11:06:03 人气:
 双十一,这天对于商家来说是一个营业额暴增的日子,但这个重要的节日对于中小实体商家来说,参与起来就有些力不从心。各大电商平台都已经对这天做足了预热活动,这一大波的线上流量,让实体商家一直眼红。
 
微领地小蜜APP为了商家在这一天能够更好的开展活动,提供了优质内容和优质商品渠道,并搭配众多可以快速引流的营销工具,支持快速注册账号搭建自己的专属店铺,并且支持一键分享推广设置,让商家的活动在朋友圈也能开展。
 
拼团、砍价、秒杀、花粉、卡券管理、现场号、特卖专场这些小蜜APP内的营销工具,将全面助力商家的线上线下推广,让实体商家在双十一活动中能分一杯羹。
 
以“拼团”为例:你可以每天1-3次店里的爆款商品拼团活动。
原理是:激励用户主动邀请好友购买,拼团是提升销量必备裂变神器。
 
目前,在全国百城市拥有小蜜的活跃商家和用户,万千商家携优质商品和渠道入驻,平台额外对接了广泛的各个行业大牌开设品牌特卖专场,更开启了全面地推、品牌广告助力推广用户流量。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