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著名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培训师刘杰克教授授课河南邮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26 10:30:37 人气:

  摘要:刘杰克老师为中国品牌、互联网及营销领域权威专家,大学及大学EMBA总裁班特聘教授,近日应邀做客郑州为河南邮政讲授互联网思维与移动互联网营销课程并受到企业管理团队精英们的热烈欢迎!

  近日,著名品牌与互联网专家刘杰克教授应邀做客河南郑州为河南邮政讲授《互联网思维与移动互联网营销》培训课程,一百位来自河南邮政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本次的课程培训学习。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和市场的动态变化,传统时代的思维方式和经验已经完全无法应对今天的时代,用互联网思维从用户的角度全新审视企业经营的产业链条正成为必须。而用强势的互联网营销来应对日趋高涨的市场成本也正成为企业经营者的基本功。在这个时代,到底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创新经营模式甚至重构商业模式?又要如何用互联网营销低成本建设企业的强大品牌?带着这一疑问,全体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了本次的课程培训中,并在课程中将老师的知识讲授结合企业的现状或未来做出了多个极具创见性的互联网转型和网络营销实战案例,有效的引领了企业未来的发展,受到刘杰克老师的高度称赞!

  刘杰克老师为著名互联网专家、资深品牌营销策划与网络营销专家、实战市场营销专家、微信微博新与电子商务专家;品牌与网络营销顾问;大学及大学EMBA总裁班品牌与网络营销培训课程特聘教授;著名微营销与移动互联网络营销;《全网营销实战》、《微营销与社会化新营销》、《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思维落地策略》、《互联网+转型》、《互联网金融》、《大数据营销》等系列原创互联网、营销与品牌课程资深培训师;刘杰克营销顾问机构首席顾问;曾在多家知名外资及民营企业任战略总监、营销总监及总裁;著有代表作《营销力》、《网络营销实战》等。

  河南省邮政公司是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负责全省邮政通信网建设、业务经营的的中央国有企业。目前,河南省邮政公司下辖18个省辖市邮政局、113个县(市)邮政局,全省共有4万余名员工,拥有2546个邮政局所和服务网点、21个大型物流集散中心、5万个村邮站和3万个连锁超市,邮总长10万公里,业务领域涉及金融、物流和文化三大产业,可为社会提供邮政金融、函件、集邮、报刊发行、速递、物流、电子商务、代理保险等数十种邮政服务,是一家集信息传递、物流配送和资金流通为一体的现代通信企业。河南邮政1998年开始运营,连续12年被河南省评为目标管理优秀(先进)单位,在省组织的历次行风评议中连年名列前茅,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三十年卓越贡献国有企业、全国“五一劳动状”、全国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多项称号,2010年被省确定为河南省服务业50强企业,2011年被省确定为河南省百强企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河南邮政始终“人才强邮”战略,牢固树立“用好现有人才、留住关键人才、引进急需人才”和人人都能成才的,创新思,大胆实践,建立与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相适应的人才激励机制,多层次、全方位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营销、技术人才,以竞聘上岗打造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以岗位晋升拓宽专业技术人才成长发展空间,以业绩考核打通营销人员职业发展通道,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互联网、营销、品牌等领域的主题、课程邀请及顾问咨询合作请联系刘杰克老师工作室。

  声明:本网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如涉及第三方,请告知本网处理。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