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游戏沙龙第六期 游戏公司的竞业及商业秘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3 6:13:39 人气:

  手游《Mobile Legends》开发商上海沐瞳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人徐振华、腾讯前员工,因违反竞业协议,经上海市第一中级作出二审判决,徐振华承担违约损失,赔偿腾讯1940万元!这是目前国内竞业案件中判罚金额最大的案件!

  徐振华案的竞业赔偿金数额创下国内纪录,在互联网业内引起了热议,也同样把竞业推到了众人面前。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的完善,互联网行业的竞业纠纷呈多发趋势,高赔偿额成为常态。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近些年来互联网竞业案件主要集中在、上海、广东、浙江这四个互联网产业发达地区,占80%,涵盖了互联网行业的全产业链,包括互联网产品开发、广告营销、技术运营、大数据等等。

  徐振华高额赔偿案不是第一起,也不会是最后一起,游戏企业如何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利用竞业好商业秘密?本期游戏沙龙,我们将带你复盘案情和争议焦点,解读竞业,全面总结商业秘密,探讨用人与风险控制之道。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

  前世死因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