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近期出行旅客注意!5月国内三大航国际航班计划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4-27 8:41:48 人气:

  南都讯 记者钟丽婷 实习生繁雅馨 近期出行的旅客请注意!在民航局宣布“一司一国一线一周一班”的“五个一”政策后,日前包括南航、东航、国航三大航司陆续发布了最新的5月国际航班计划,这也意味着“五个一”政策仍在持续。

  南航5月的最新国际航班信息:自5月3日0时至30日24时,南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条,其中涉及广州航线条,乌鲁木齐航线条。具体航班计划如有美国、,分别是广州-往返,广州-往返。欧洲有荷兰、法国、英国,分别为广州-往返,广州-巴黎戴高乐往返,广州-伦敦希思罗往返等。

  东航公布的5月3日~30日期间国际航班计划,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条。其中,涉及上海航线条、南京航线条。如区域,有上海(浦东)-,上海(浦东)-纽约(肯尼迪);澳新区域有上海(浦东)-悉尼,上海(浦东)-。

  国航公布的5月1日~31日国际航班计划 ,每周则是可执行国际航线条。其中,涉及分流航线条,上海浦东相关航线条。国航始发的区域为首都-,首都-。上海始发的欧洲区域有、英国,分别为上海浦东-法兰克福,上海浦东-伦敦希思罗。国航上海始发的亚洲区域有日本,为上海浦东-东京成田。

  近日,民航局制定《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期间国际机票销售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对国际机票全部采取直销模式,对已由代理企业销售的国际机票加强管控,同时要求航司加强内部管理,杜绝内部员工的违规操作行为。为确保国际机票价格公开透明,杜绝中间环节倒票、炒票行为,18日南航发布最新公告称,即日起,南航国际机票仅在南航直销渠道销售。订座及购票后更改旅客姓名。

  脖子上有痣代表什么去英国香港留学什么时候申请书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0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