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国际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3-15 12:46:42 人气:

  任雪案件长城汽车国际业务承接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任务,为公司品牌出海事业贡献力量。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已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和内地上市, 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坦克、长城皮卡和沙龙六大整车品牌,截止2020年底下属控股子公司100余家,总资产达1540亿元,员工 8万余人。

  作为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汽车企业,长城汽车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建立了营销网络,足迹遍布欧洲、、非洲、中南美洲、东南亚和中东地区,海外网络达500余家,累计出口80余万台;生产方面,在中国建立了9个整车生产,在海外建立了俄罗斯、印度、泰国3个全工艺整车工厂和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突尼斯等5个KD工厂。同时,公司正在推进南美、欧洲等地的整车项目,未来还将持续在重点海外市场进行布局。

  长城汽车将基于“全球大布局”、“研发大投入”、“企业大变革”和“用户大运营”的新定位,进行全面、彻底的创新变革,持续打造竞争力,领跑新赛道,推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