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建设银行协助网上逃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7 14:43:50 人气:

  本报讯 (深圳侨报通讯员 马远帆 邓一依) 近日,建设银行深圳双龙支行携手辖区警员成功将网上逃犯归案,警银联手共同守护市民安全。

  5月23日上午11点左右,龙岗龙新的刘来到建行双龙支行,告知有一名女性网上逃犯在10分钟前到双龙支行办理了业务,请求双龙支行协助配合。双龙支行保安员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通知网点负责人,双龙支行负责人立即响应,与刘核实具体情况后,即刻安排员工通过获取该名逃犯信息,得知该名逃犯刚刚办理了新开户业务,于是立即拨通嫌疑人电话,以激活卡片为由让该名逃犯返回网点。就在嫌犯到达网点门口的瞬间,警员将嫌犯抓获并带回处理。龙新对建行双龙支行员工积极协助机关抓获在逃嫌犯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给双龙支行颁授锦旗,表彰建行双龙支行为警企合作优秀单位。

  深圳侨主办总监制:罗方史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清林中海关大厦14楼邮编:518172

  推荐:

  

关键词:建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