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全国知名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签订《自律公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4 9:47:46 人气:

  南方网讯26家全国互联网知名内容服务提供商(SP),30日在上海签订《互联星空版权自律公约》,将打击“网络盗版”,支持“正版内容”,此举将推进互联网的规范化发展。

  在最高关于知识产权的有关司释出台后,打击“在线盗版”成为互联网发展中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因此,也使一些靠“在线盗版”起家的网站倍感危机。互联网知名的内容提供商在上海表示,互联网内容产业只有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的基础上,才能真正获得持续发展的动力,通过打击“在线盗版”,将能扶植的营运商,规范互联网的内容产业。

  互联星空上海站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上海地区最大的宽带内容服务商,互联星空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宽带用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内容服务。通过与广大内容提供商的合作,共同构建良性发展的宽带产业链。通信产业将加强与文化产业的紧密合作与沟通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文化产业内容合作商提供包括‘流’服务、内容分发服务等一揽子支撑服务,实现信息产业与文化产业的携手互动,强强联合,使互联星空的内容更新更快,服务更优。

  互联星空上海站走规范化发展道,对所有合作的内容提供商提供的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层层把关,了互联星空上海站所有内容的性。互联星空上海站还开通了24小时监督热线,接受社会监督,清除不、不健康内容。

  中视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百度搜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宽频公司、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新浪互联信息公司、搜狐新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腾讯计算系统有限公司、江苏连邦软件有限公司等内容服务商参与签订《自律公约》。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