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东方明珠进出口公司转型首获国际品牌中国地区总代理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8 12:36:12 人气:

  在2017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举办的跨境电商专业的评选中,东方明珠进出口有限公司从全国范围内的200多家协会会员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跨境电商专业-最佳跨境贸易企业”称号。

  7月4日,东方明珠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口腔护理品牌Curaprox库诺登全国电视购物和电商平台总代理权,这是该公司首次获得国际品牌的中国地区总代理权。这一重大突破,标志着东方明珠进出口公司由货物贸易向商品贸易、国外知名品牌总代理转型。

  签约当天,Curaprox品牌商品在东方购物六大渠道同步上线。外方将安排国际明星出席东方购物及品牌方活动,为东方购物提供国际口腔专家口腔护理保健培训等度、多领域的资源支持。

  东方购物与东方明珠进出口有限公司同属上海东方明珠新股份有限公司视频购物及电子商务事业板块。东方购物通过电视、网站、APP、OTT、IPTV、、目录等全通渠道,利用“平台共享、多屏合一、全渠道覆盖”的业务模式为商品的展示与销售锁定领先优势。这种根据各年龄层消费者的不同收视、购物习惯分渠道投放的策略,使得受众覆盖更为精准,令品牌影响力最大化。

  作为上海东方明珠新旗下企业,东方明珠进出口有限公司已摸索出了一套符合行业发展规律且走在行业前端的全新贸易模式,该公司采用的国际买手、充分融合自有资源及品牌方资源、独家经营进口优质品牌的贸易模式,在业界实属首创。

  未来,东方明珠进出口公司与东方购物也将继续为跨境电商行业做好表率,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机遇,与时俱进,推进行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