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分享新思安发国际在博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6 15:06:15 人气:

  属牛的今年多大

  4月8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于中国南海之滨--海南拉开帷幕,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非营利的国际组织,自2001年成立起,致力于推动亚洲区域经济合作,为本地区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本次年会主题为“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4天紧锣密鼓的会议,60多场主题讨论,来自全球的2200余名代表畅所欲言,聚焦中国、立足亚洲、面向世界!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安发总经理陈晓燕女士获邀参加这一国际盛会。安发国际控股集团(Alpha Group Holdings Ltd.),1998年创立于素有“地球上最后一块”美誉的,是以专业研究、开发和推广食药用真菌、天然植物和海洋生物等天然产物为主导的健康产业集团。公司长期致力于针对危害人类健康最大的亚健康和慢性疾病族群,专精研发、生产、销售“纯天然、高效能、无毒、无副作用”的高科技天然药物和保健品,以科技推动人类健康,打造优秀的国际健康事业。

  在“一带一”建设不断深入推进的今天,安发国际作为华人龙头企业,始终不遗余力以科技强企的风范,积极响应互通的号召,聆听“博鳌智慧”,感受“博鳌力量”,用自身所长,与全球各族精英一道,分享新思共商新对策,携手与共。

  在此次论坛上,“一带一”成为多个分论坛讨论的热点,高益槐教授本次获邀参与“一带一:人民币的作用”CEO圆桌会议,与全球各族、商界精英共同探讨在全球化的今天,“一带一”的浪潮下,以人民币为主的金融议题。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中国银行(601988,诊股)董事长陈四清等是本次分论坛的特邀嘉宾。

  一带一”再次在博鳌论坛收获好评,体现出“一带一”受到了各方热切关注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也了未来“一带一”必将带动整个世界经济的繁荣,绘就全球经济合作共赢的美好画卷。

  从2001年到2018年,博鳌的第十八载顺利举办。潮起博鳌,领航亚洲。站在全球共享平台的制高点--博鳌亚洲论坛,安发国际与国家并肩,与政商精英,在创新发展的浪潮中实现了又一次的腾飞和崭新的升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