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多措并举万店一心——京东家电专卖店618狂欢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13 19:16:25 人气:

  2020年5月18日,“保生产、促消费、稳结构”会暨京东家电专卖店618年中全民购物节线下启动会率先在中国成都召开,京东集团家电专卖店总经理刘俊,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贺欣,海尔智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崔振及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于滨、流通处长罗汝奎,京东家电专卖店西南各县区负责人了参加会议。

  2020年5月18日,“保生产、促消费、稳结构”会暨京东家电专卖店618年中全民购物节线下启动会率先在中国成都召开,京东集团家电专卖店总经理刘俊,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贺欣,海尔智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崔振及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于滨、流通处长罗汝奎,京东家电专卖店西南各县区负责人了参加会议。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京东家电专卖店向广大企事业单位、社会的朋友们发起“保生产、促消费、稳结构”, 并通过京东家电专卖店618战略宣讲及海尔618京东家电专卖店策略宣讲标志着1.2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618狂欢正式。

  京东家电专卖店,坚定必胜,自疫情发生以来,京东家电不断推进面向下沉市场的渠道向线上融合转型,寻找新出,通过线上的流量拓展、营销转型、带货自救让农村消费者也能更方便的购物、享受到更多线上福利,并持续拓宽线下店铺影响范围,促进农村消费市场恢复活力。比如,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万店直播,目前单天平均直播超过1500场,周度平均直播超过10000场,观看人数呈指数级增长,增速达到16倍。通过线上直播流量,京东家电专卖店成功在农村市场掀起了一波看直播买家电的流行趋势,并带动线下店铺销售的大幅度提升。自直播开通以来,京东家电专卖店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达到80%,成为线下零售的新增量。这让我们看到,只要坚定信心,办法永远比困难多。

  京东家电专卖店的经营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构建值得信赖的县镇第一零售平台,这是项目的出发点,也是全国过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不变的初心。2020年京东家电专卖店618通过一系列举措回馈消费者,首先,2020京东家电专卖店携手战略品牌共创共赢,以产品为先,营销、培训等全面保障, 深度协同,实现产品全结构、好店全覆盖、运营全落地;助力消费升级,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打造属于县镇消费者的高端商品,各品类新概念前沿科技高端品全面落地京东家电家电专卖店,让农村消费者也能享受到高品质高科技的家电产品和服务;京东居家核心战略品牌入驻京东家电专卖店,完整打通以装修为入口,以置办家具、家电为收尾的闭环消费生态,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居家生活解决方案;联合品牌全线物料氛围布置&促销活动落地,联动11大品牌,开展进店有礼、满额折扣等一系列促销活动,针对西南投入2个亿的优惠力度,让利消费者。携手京东安联618期间买指定家电商品提供丰富延保服务产品,参加延保答题更有万元现金可拿,助力门店618服务升级,售后无忧。

  男人断掌手相图解

  海尔Q1季度在京东家电专卖店的表现十分亮眼,同时618海尔在京东家电一系列的策略将会助力海尔618在京东家电专卖店销售再攀高峰。2020年京东家电专卖店联动海尔品牌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取得优秀。第一季度京东家电专卖店西南销售业绩海尔零售增幅173%,仅2月17日,海尔京东家电专卖店西南单场门店微信秒杀销售就超1300万。本次海尔也联合京东发布了618策略,通过换新有礼、套购好礼等6益引流到店,通过智慧场景化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以旧换新的活动降低用户换新成本,配合以新能效,科技化的产品带动区域零售!

  此次大会的召开振奋,我们相信阴霾已逝去,等待我们的将是一片盎然。多措并举、品牌联动、万店一心,京东家电专卖店618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来源: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