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环肥燕瘦当专业遇到民用音响——岳听越有趣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20:16:48 人气:

  随着PC Hi-Fi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音响发烧友使用专业材来欣赏音响。专业音箱在民用领域的应用究竟是利还是弊,家电论坛HiFi音响一直对其讨论,专业音响器材适不适合民用,二者井水不犯河水。有些发烧友认为,专业音响的声音写实、准确,但音色偏冷、偏干燥,不适合传统发烧友长时间久听。而专业音响用户却认为传统HiFi音响不够准确,对音质有修饰,不能用于音乐唱片录音的。

  鉴于的讨论,家电论坛&岳听越有趣准备下周三(2月20日)举办一场专业与民用有关的节目:环肥燕瘦,当专业遇到民用音响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岳听越有趣主持人岳鹏和吴迪外,还有家电论坛版主吴彤。本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著名录音师齐澍老师,他将从专业录音师的角度与发烧友一起讨论两者之间的关系。比如:专业系统的目的都是“最地还原原始信号”,那各个品牌之间是如何进行区分的,是否会严重同质化?如何挑选具有性价比的民用HiFi系统和主动专业系统?等诸多专业以及民用音响发烧友都经常面临的现实问题,欢迎大家关注。

  另外,本次活动还将针对论坛最近非常火热的争论:“高价发烧线材是否对音质有影响”等话题进行不同高价发烧电源盲听对比论证。届时,有数根价值几千到上万的电源线将会亲临家电论坛体验中心,欢迎大家关注。

  

关键词:家电论坛h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