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安全生产小知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1 1:25:40 人气:

  梦见放炮案例:4月8日,在宝安区西乡街道,一工人不慎从9楼坠落死亡。据了解,该男子于当天11点20分左右在一大厦9楼外墙安装空调排水管时,由于所绑安全绳断裂当场坠落死亡。

  在高处作业中,由于安全措施不到位而酿成的屡见不鲜。但是,你知道高处作业“三宝”吗?有了这“三宝”,高处作业人员的安全就有了保障。

  所谓高处作业“三宝”是指安全绳、安全帽、安全网。对于高处作业人员来说,由于其工作的特殊性,这“三宝”是必不可少的防护措施。

  1 进入施工现场的所有人员必须按标准佩戴安全帽。同时,上岗前必须检查防护设备是否完好;若发现磨损或缺漏的现象,必须及时更换或补充。

  3 悬空高处作业时,一般很少有系挂安全带的牢固挂点,这就要求在施工前必须设置安全带的系挂点或安全栏杆等防护设施。

  4 高处作业点的下方必须设挂安全网,凡无外脚手架做为防护的施工,必须在第一层或离地高度4m处设一道固定安全网。同时,设置一层随墙体或结构逐层升高的立网或斜网。

  深圳侨主办总监制:罗方史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清林中海关大厦14楼邮编:51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