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36氪创始人刘成城:平台责任不可推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9 23:21:58 人气:

  晨报讯(记者姜樊)股权众筹项目欺诈风波的36氪,最近发声不断。近日,36氪创始人兼联席CEO刘成城发布表示平台自身的责任不可推卸。

  此前,有自报道称,36氪向投资人力荐的新三板项目“宏力能源”,在一个多月前的财务数据与去年末启动定增时的数据存在巨大差异。而这个项目是36氪股权众筹平台的撮合早期项目,是参与新三板定增项目拓展的第一次尝试。消息引发了参与定增的36氪不少众筹投资人的不满。

  刘成城在中称:“业务部门在第一时间注意到项目方之前所提供的业绩预测,与实际严重不符,并与宏力能源管理层积极交涉;此后,亦通过融显律师事务所,向宏力能源发律师函,要求其承担相应的责任。但很显然,所有这些补救措施,都需要时间。”刘成城表示,针对这个行业普遍存在的参与方和责任不明晰的问题,平台将加强规则及制度的展示、教育,并对各方违约或不合规的行为出台明确的罚则。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