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非诚勿扰》“小张静初”意外牵手 “接地气IT男”逆袭“白富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4 20:12:20 人气: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记者 赵筱青)她是人气超高的“白富神”,她是备受追捧的“小张静初”......自从13号女生徐囡在《非诚勿扰》亮相,收获了无数告白但她均不为所动。本周日(6月15日)晚,徐囡在灭灯后却又突然接受了一位“接地气IT男”的追求,上演了一场超意外牵手。众人惊讶不已,逆袭抱得归的IT男更是激动地手足无措,“我大脑瞬间都空白了!”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记者 赵筱青)她是人气超高的“白富神”,她是备受追捧的“小张静初”......自从13号女生徐囡在《非诚勿扰》亮相,收获了无数告白但她均不为所动。本周日(6月15日)晚,徐囡在灭灯后却又突然接受了一位“接地气IT男”的追求,上演了一场超意外牵手。众人惊讶不已,逆袭抱得归的IT男更是激动地手足无措,“我大脑瞬间都空白了!”

  一张酷似张静初的明星脸、商贸公司副总的身份,给了徐囡“小张静初”、“白富神”的头衔和,让她几乎走到哪儿都是焦点。站上《非诚勿扰》13号,毫无悬念地迅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新晋人气。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爱慕者的追求和网友各式各样的评价。但生活中的徐囡,着实与她的外形、时尚的气质相去甚远。她也曾坦言,“有时候看了网上各种过于片面的猜测和评价,会伤心、会难过,但真正接触过我的人自然都会了解我。”

  现实中的徐囡其实是个“古墓派”,思想保守、传统古典,喜欢宅在家、喜欢和老人家打麻将、喜欢教哲学,结婚后也要与父母一起住。感情经历也是相当简单,只有过一个谈了八年的男朋友。受父母传统教育影响,徐囡认为,“认准一个对象,谈好了就要结婚的。”她给了对方足够长的时间去改变,在实在看不到希望后无奈放手。而且,徐囡是一个家庭观念极强的女生,“为了家庭,我可以放下事业在家相夫教子。我感觉自己骨子里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女孩,特别需要一个温暖家庭的。只希望他成熟稳重,能给我最简单的快乐。”

  自打一出场,来自的兰天脸上就始终带着可爱笑容,全场24盏灯被成功点亮。孟非赞其,“感觉整个人的气质特别接地气,而且笑容特别打动人。”过去的27年人生,兰天一直在中度过。2006年到了美国开始留学生涯、2010年进入欧洲最好的商学院、2011年进入全球顶尖的投资银行、2013年跳槽到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从金融“高富帅”变身IT男,兰天却很享受,“我爱,喜欢这种每天穿着T恤、牛仔裤工作的状态。”

  此外,兰天最大的爱好就是旅游。和别人旅游的方式不一样,他都是通过写攻略赚取免费积分换取机票、住宿,因此他旅游几乎都是免费的。迄今为止,他通过这样的方式已经走过了20多个国家、90多个城市。在维京群岛划过帆船、在泰姬陵租过黑车、在冰岛看过极光......特别喜欢在一个陌生的里那种的感觉。未来兰天会继续他的全球之旅,收集喜欢的冰箱贴、喝遍全球的啤酒。24号“摔跤女王”余燕勇敢选择了爆灯示爱,“我也爱收集冰箱贴,为你爆灯,是因为我喜欢你的外形,喜欢你的冰箱贴,更喜欢你的经历。”

  谈及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兰天表示,“希望她宽容、简单、善良,能给我一定的空间。家务方面,完全可以找菲佣或者其他人帮忙做,我们俩个人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更有意思、更好玩的事情上。”这一点正合徐囡心意,“我很赞同这样,我只会做做泡面、速冻水饺之类的。”随后,兰天成功进入到了男生,就连几乎从不留灯的“混血芭比”安娜也把灯留到了最后。而兰天却毫不犹豫地灭掉了安娜,惹得嘘声一片。

  紧接着,兰天选择了向已灭灯的心动女生徐囡告白,“其实我现在站在台上很紧张,想不出来说什么话。但我想和你结婚,就是为了给你快乐。我可以带你去北极、去冰岛、去伦敦,我们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让你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这些是我非常想给你的,也是我可以做到的。”一直微笑聆听的徐囡给出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答案,“我希望给大家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就让我们从朋友开始做起吧。”听此,兰天激动地手足无措,额头上竟然开始不断冒汗,“我大脑瞬间都空白了!”这场意外牵手也让黄菡忍不住感叹,“我想男嘉宾肯定也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在台上一直很镇定、很从容,听到徐囡的答复整个人就手足无措了。希望两个人能够走得更远,祝福他们!”

  推荐:

  

关键词:it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