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富士康Wandant挂件实时狗狗健康状况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12 9:42:35 人气:

  人类有很多高科技手段能够帮助检测自身状况,确保及时发现身体状况的异常,那么对于我们的宠物狗怎么办呢?富士康最近推出了一款能够检测宠物狗健康状况的Wandant挂件,弥补了这一空缺。

  这款健康检测挂件能够实时监测狗狗的体征状况,如体温、步行距离、步行速度、粪便状况等,并将这些数据传送到云服务器中,宠物狗的主人可以通过登陆这些服务器网站查询狗狗的健康状况。目前产品只针对日本消费者,在检测了其市场反应度后才会逐步推向国际市场。

  人类有很多高科技手段能够帮助检测自身状况,确保及时发现身体状况的异常,那么对于我们的宠物狗怎么办呢?富士康最近推出了一款能够检测宠物狗健康状况的Wandant挂件,弥补了这一空缺。富士康Wandant挂件实时狗狗健康状况(图片引自瘾科技)这款健康检测挂件能够实时监测狗狗的体征状况,如体温、步行距离、步行速度、粪便状况等,并将这些数据传送到云服务器中,宠物狗的主人可以通过登陆这些服务器网......

  谭凯的妻子

关键词:瘾科技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