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方大萍安钢铁再生资源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废钢质量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2 7:05:48 人气:

  为确保外购废钢质量,方大萍安钢铁再生资源公司通过采取建章立制、强化培训、采购前移等措施提升废钢质量。

  方大萍安钢铁再生资源公司首先制定了《废钢质量管理法》,明确了业务员、接货员及市场部经理的责任,并严格按罚细则罚。姐妹互换一家亲其次是邀请检测中心、审监法务部人员给业务员进行培训,提高业务员的业务水平。再次是推行采购前移,要求业务员深入市场前沿,指导客户按方大萍安钢铁再生资源公司合同要求加工废钢,监督装车、发运。通过以上一系列措施,方大萍安钢铁再生资源公司废钢进厂质量得到了有效改善。

  上一篇:方大萍安钢铁-榜样的力量下一篇:肆拾玖坊创始人张传:我们的商业模式第一年就成为了中国的MBA案例百强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废钢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