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眼部护理,精华和眼霜只能选其一你要怎么选?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8-10 19:37:02 人气:
说到眼部护理,90%的人会想到各种眼霜,毕竟眼霜产品由来已久,各大护肤品牌中都有涉及这类产品,可以说眼部护理产品的价格要远超过其它产品。12毫升的眼霜就要到大几十,这里还不算护肤界的翘楚产品,大几千的产品。眼部精华更不用说了,它算是脸部精华的升级版,不会给眼周皮肤带来过多负担,可以在浅层皮肤处快速晕开,能解决眼部脂肪粒、眼袋等各种顽固性问题。面对眼部精华、眼霜的时候,大家要怎么选择呢?
 
从成分上讲,精华要胜于霜,所以加上上前者要更胜一筹。娇韵诗的明眸紧致精华露20毫升的价格在五百左右。在这款精华中含有丰富的纯天然提取物,如有机银杏、有机麦糖等。这些成分组合在一起必定会增加它的功效,同时价格也有从此体现出来。市面上能够真正有效消除脂肪粒的眼部精华种类不多,要不然就是效期短,要不就是完全无效。娇韵诗这款眼部精华可以完全打消大家的顾虑,除了脂肪粒,眼部暗沉、黑眼圈也能消除。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窗户蒙了尘,整个面貌都显得不精神,再精致的妆容也挡不住各位的坏状态。使用眼部精华稍稍一抹,状态瞬间回归。
 
这款眼部精华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没有特殊的味道,对于味道敏感的朋友可以放心大胆使用。很多眼霜不可避免会有味道,这样可能会与脸部其它护肤品甚至彩妆味道交杂,这样直接影响各位的心情。使用明眸紧致精华霜还可以搭配相应的按摩方式,既加快它的吸收,还能让眼睛得到适当的放松,效果倍增,花一样钱可以得到双重的护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