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孟晚舟案迎来重大转机!内部人员透露关键信息美加将被粉碎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7 22:16:16 人气:

  孟晚舟案件一直都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很多人都在关注着这个案件的最新消息。这件事情发生在2018年的12月份,当时的孟晚舟在的机场乘坐飞机,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的警方在没有做出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就将孟晚舟了。案件持续的审理了一年多的时间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孟晚舟一直呆在。很多中国人都希望能够尽快的结束案件的审理,还孟晚舟一个清白,好让她可以尽快的回到自己的祖国。

  最近有消息传来,孟晚舟案件已经迎来了重大的转机,因为参与此次案件的内部人员透露了关键的信息,这样一来美加的将会被彻底的粉碎。不久之前关于孟晚舟案件进行了听证会,在听证会上孟晚舟的律师以有关方面自己的为切入点,并且还找到了相关的证人。最近已经做出了裁决了,裁决的结果就是的警方的确是存在错误的行为,而且边境人员也承认自己把密码交给了。

  当时的孟晚舟被抓之后警方都没有对整个的过程进行详细的记录,甚至找不到任何的有关的信息,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基本上没有任何的记载,警方这样的行为就是故意的遗漏,就连作为皇家骑警的温斯顿也表示自己在整个行动中存在严重的失误。这对于整个案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相信之后整个案件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在最开始的警方孟晚舟的理由就是不成立的,了孟晚舟之后警方又对她进行了非法的。当时孟晚舟的手机被他们装在了一个特殊的袋子里面,这个袋子可以屏蔽信号。他们还不允许孟晚舟寻找自己的律师,从一开始所有的事情警方都没有按照本国的相关法律来操作,导致了孟晚舟在案件中的受到了严重的,就算是这样,有关方面也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现在孟晚舟案件可以说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了,从一开始对她进行的时候流程就存在严重的错误。此前很多的对于孟晚舟来说不利的因素的出现导致了整个案件一直持续到现在,梦见钱包丢了从最开始的以问题为理由将孟晚舟到后来的的过程没有做记录等一系列的行为都是不的。边境人员还错误地把孟晚舟手机的密码交给了的皇家骑警,根据当时的人员的描述他是出于失误才这样做的。

  不过仔细想想这只不过是他们找的一个借口罢了,作为一名合格的边境人员是不可能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的,这不符合常理。孟晚舟案件的发生不仅仅是的所为,他们的背后是的,而的背后自然就是美国,美国通过不正当的理由把孟晚舟和美国对华为进行制裁有很大的关系,美国想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对华为进行,这整个事件都是美加两个国家的,他们联合在一起做了这件事情,甚至美国还想要把孟晚舟引渡到美国进行审问。

  这个案件现在已经逐渐的清晰了,最后孟晚舟案件肯定可以给出一个公平的裁决,华为也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我们国家有关方面也会高度的重视这件事情。相信距离孟晚舟回国的日子不远了,美国这样的做法不仅不会让华为,反而还会让华为绝处逢生,孟晚舟案件迎来的这个转机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