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麻阳工业集中区:打造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3-9 17:17:41 人气:

  龚森 范莉)今年来,麻阳工业集中区围绕高新技术产业,以项目为抓手,加快产业集群建设,推动园区经济发展,1到7月实现技工贸收入26.7亿元。

  在麻阳工业集中区怀化建南机器厂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满负荷运转为厂家生产智能电表。在10多道生产工序中,贴片是智能电表的关键环节。公司引进先进仪器设备,每天生产一万多个贴片,满足订单需求。

  男欢男爱网

  “我们现在的订单已经排到12月份,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订单量完全可以持续到明年下半年。”据该公司生产经理易林介绍,智能电表是园区的拳头产品,年产量达到240万只,产品销往国内20多个省市。随着国内市场回暖,订单充足,每月订单达到20万只以上。

  湖南华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手机摄像头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3月正式投产。麻阳县人民和园区成立工作专班,对口帮扶,帮助企业解决贷款融资和用工难题。目前,该公司订单充足,每月生产配件3万多个。根据下半年的市场需求,公司已经增添生产设备,计划下月投产,进一步提高产能。

  今年来,麻阳工业集中区从完善基建配套、强化招商引资、加快产业集群等方面入手,全力推进园区建设步伐。截至7月底,实现技工贸收入26.7亿元,同比增长5.4%。吸纳贫困劳动力120多人就业,实现增收492万元。下一步,园区将围绕建南科技、金正方、华大科技等特色企业,发挥产业优势,形成产业集群,延伸产业链条,实现科技兴园,产业链活园的良性循环发展。

  

关键词:产业园动态